瘋狂賣客 美國OSTER-Ball Mason Jar隨鮮瓶果汁機替杯(紅)BLSTMV-TRD

美國OSTER-Ball Mason Jar隨鮮瓶果汁機替杯(紅)BLSTMV-TRD

嗨!

您正在找美國OSTER-Ball Mason Jar隨鮮瓶果汁機替杯(紅)BLSTMV-TRD嗎?

底下是 美國OSTER-Ball Mason Jar隨鮮瓶果汁機替杯(紅)BLSTMV-TRD 的內容簡介

美國OSTER-Ball Mason Jar隨鮮瓶果汁機替杯(紅)BLSTMV-TRD
◆Ball經典隨鮮瓶果汁機專用替杯

◆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

◆暢銷百年歷史的Ball Mason Jar

◆便於攜帶的罐裝沙拉或甜點

◆嚴選TRITAN材質隨行杯

◆通過美國FDA及SGS認證,不含雙酚A

◆多色可選,全家人手一杯

品牌:美國OSTER
品牌國別:美國
品名:BALL隨鮮瓶果汁機專用替杯
型號:BLSTMV-TRD
顏色:紅
料號:2660104RDBT
國際條碼:034264487123
製造國:中國
保證期:無
商品尺寸(本體):W127 x H148 x D93(mm)
(Not include straw)
彩盒尺寸:W125x H240 x D100(mm)
商品淨重(約):0.17kg
商品毛重(約):0.24kg
隨行杯容量:600ml
隨行杯材質:TRITAN共聚酯
盛裝飲品溫度:0℃ ~100℃
調理溫度:0℃ ~60℃

原產地
中國

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新品開賣!現貨免等!

商品網址: 美國OSTER-Ball Mason Jar隨鮮瓶果汁機替杯(紅)BLSTMV-TRD

歡迎入內選購

未選秀先轟動的「球哥」Lonzo Ball,近日在參加湖人隊的試訓時,再次表示自己想為紫金軍團效力的決心,並期許自己可以成為湖人新核心,同時他也談到如果他沒被湖人選中,他也願意為其他球隊效力。

Lonzo Ball在被問到是否願意為湖人效力,他表示非常希望為家鄉球隊效力,也期許自己能成為湖人隊的領導者,他說:「我非常願意為湖人效力,他對我來說是家,而我認為湖人需要領導者,也需要一個控球後衛,我認為我可以補上這個位子。」

被問到如果沒被胡人選中,Lonzo Ball也沒有像去年的狀元Ben Simmon一樣,在選秀前就表示非湖人不去,他說:「如果沒有被湖人選中,我願意去任何球隊,做我所擅長的事情,去打好籃球。」

即便最近因為父親的緣故爭議頗多,但瘋狂賣客「球哥」在大學聯賽的優異表現也是有目共睹,他優秀的傳球視野讓他在大學聯賽中,每場平均可傳出全聯盟最多的7.6次助攻,這也讓他在最新的選秀預測ok忠訓國際中高居榜眼。